close

話說Dong's brother要去法國,Dong問我說有沒有什麼想要什麼禮物,當然他買單~ (123.gif感動...)

既然要帶東西,當然要帶價差比較大的。LV?滿街都是人在戴~CHANEL太貴氣了,不符合Amber的形象~Hermes?別肖想了,買~不~起~

考慮了一段時間,剛好BAGSTAgE在台灣新設櫃,代理四家品牌的包包,開幕時請了一些明星站台打廣告。

EN20_001.jpg 

 

照片上范瑋琪(有代言嗎?不太清楚)背的Billy bag,聽說王菲也有一個,是法國設計新銳Jerome Dreyfuss設計的。看了這張照片...嗯嗯,This is my bag...(所以廣告還是有用的~)

上網查了一下,SOGO忠孝新館有設櫃,於是乎,登櫃鑑賞鑑賞一番。

Billy bag的隔層不多,除了外面的小袋有拉鍊,裡面只有一個隔層,而且是開放式的。(小小不滿意~)以皮包來說,重量算輕的(加分!),皮質柔軟,外表有形有款(唉,女生買包包,還是漂亮第一。)

問了價錢,台幣36000大洋。

這個包包滿大的,其實適合身高比較高的人,雖然它也有出小款的,但就沒有那種瀟灑俐落的架勢了。考慮了一陣子,跟Dong's brother說,如果在台幣二萬元以下才買!(Amber還是很有良心滴~)

 

 lhr.gif

Dong’s brother不負使命,從法國拎了一個Billy bag回來,說退稅後應該台幣20000元。(061.gif得意中…)

正當大家努力稱讚這個包包有多麼漂亮,多麼有質感時,Amber熊熊發現,為什麼,外袋拉鍊上方,有一個,小小的灰印子???042.gif 

2A.jpg 

 

灰塵?可是擦不掉….掉漆?還沒開始用呢研究了好久,想起來這個Billy bag有出灰色款,因此所以,應該是被灰色包的顏料染色了!!!

就再台灣和法國的差價再大,這個可也花了台幣二萬大洋也( 心痛…),我怎麼可以忍受這種瑕疪呢?於是乎,Amber查到了法國原廠e-mail,把照片寄給Jerome Dreyfuss,幸好他們服務還不錯,雖然不能在台灣的專櫃換貨,但可以寄回法國換。但傷感情的運費,他們就有點裝死了。Amber查到7-11DHL快遞5kg要價台幣3390,老實報價給他們,問他們運費要用現金退給我,還是如何如何?這一次,他們說下個月有人會來台灣出差,到時會帶給新的給我。

雖然時間拖得有點久,但Amber還是答應了。等到下個月,終於換到了我的Billy bag,銷售人員還說,這個焦糖色的Billy bag,全台灣只有三個呢!!!(064.gif 又爽起來了~~)  

Amber基本上不是用名牌包的人,所以對這個Billy bag算是非常小心的伺候(忽然覺得是給自己找麻煩了015.gif)。用了幾次,發現之前沒考慮到的問題。第一,除了外層的口袋外,它是完全沒有拉鍊的,只用三個銅鈕扣扣住,包口又大,所以安全性算很差。第二,還是銅扣的問題,它的銅扣不是很圓,其中兩個圓形的銅扣算好扣,但另一個形狀有點變形的,就很難扣了。

這樣算不算另一個瑕疪呢?銅扣又不貴,就算一個包包「只」賣20000元,也該對扣子的品質有所注重吧,名牌包的價值,不就是對小細節的注重嗎?(二度受傷中但懶得再跟Jerome Dreyfuss抱怨了010.gif )

 lhr.gif


過年時又背了一次親愛的
Billy bag,把扣子解開時,熊熊發現,銅扣一邊居然從皮面脫落,黏在另一個上面!!!還沒背超過十次呢!!!041.gif

3A.jpg

右邊的扣子整個掉了

還能說什麼呢?名牌包的品質如此,真是令人無言以對啊我想念Dong的二萬元046.gif

Amber的名牌包初體驗,在Billy bag的摧殘下,哀傷的落幕了。(Dong搞不好很開心,至少Amber以後不會再要求任何名牌包了吧~)

 

lhr.gif

 

半年後,Amber 有機會去了趟法國,當然又和 Jerome Dreyfuss 對上了。幸好他們服務真的不錯,在「Amber要求下」,他們請快遞來旅館拿回Billy bag修理。如果 Amber 沒聽錯的話,好像還要寄到「Beijing」請師傅修好再寄回。事到如今已經不管是那一國修的,總之最後他們有寄回台灣給我,還送了個小包包當做賠禮,因此所以~~總之買東西就是運氣運氣囉~ 

另外抱怨一下: Dong 批評說我很麻煩,(Amber's OS : 二萬塊怎麼可以嫌麻煩??? 二百塊我當然就不會跨海申訴了~)

一時火大,Amber 被逼出一句話,從此變成座右銘:「我是奧客,我以奧客為榮!!!」

 

hon151.gif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1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